關於我們


   寶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9創立以來即定位公司為『可信賴的設備及材料銷售代理商』,以最具競爭力的技術服務團隊及銷售經驗,為國內外各大知名半導體廠、光電廠、太陽能、生技製藥、化學工業等產業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寶韻科技為強化客戶端的優質服務以及深化服務品質,在大陸深圳等地也有專員可以提供更多元化和完整的服務。





   


福利制度

● 年薪保障13個月。 ● 依公司營運績效、團隊表現及個人績效提撥績效獎金。 ● 依年度營運狀況提撥員工分紅。 ● 依據同仁績效年度調薪。 ● 享勞保、健保與勞退提撥。 ● 提供完善的員工團體保險(包含壽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保險)及眷屬團體保險。 ● 海外平安險:同仁因公出差至海外期間,公司提供海外平安險。 ● 提供員工油資津貼、結婚津貼、生育津貼、喪葬津貼以及生日津貼等。 ● 每年提供免費定期體檢,幫助同仁適時了解及管理自身的健康狀況。 ● 週休二日。 ● 員工到職滿六個月即可享有特休。





   

願景

  

  成為最受信任的夥伴,且能不斷進步以滿足產業需求,建立與實現社會責任契合的企業文化,為所有關係人創造共同價

  值

   


使命


   寶韻團隊具備全球化商業視野和良好的客戶關係實現最大化商業夥伴的利益,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

   用最有效的成本達成目標。



寶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